茶小乖

忘怀得失,以此自终。

南锅开山文

此文送给 @夺南  @火锅儿 以此表达我崇高的爱意

自家的火锅成精了,这是夺南没有想到的。
这锅本身不值钱,扔在杂货屋里不知藏了多久,没什么稀奇的。夺南偶然的心血来潮想要打扫,猫着腰收拾了半天才看到蒙灰的包装盒。
夺南找了条抹布随意擦了擦,商标那不知糊了什么脏东西,搓不掉,拿刀片轻轻刮也仍是无果。
算了,夺南想,她本身也不是什么喜欢钻牛角尖深究到底的人。
她大体打量了一下,包装还算过得去,就怕是个绣花的草包枕头中看不中用。
她难得清闲,自己一个人乐呵呵准备着火锅料,吃惯了快餐的肚子终于能尝点鲜。
夺南一回头,桌子上的锅没了。
她有一瞬间的晃神,反应过来后下意识揉了揉眼睛。
锅没了,地上有个人。
那人仿佛心有灵犀,抬头和她四目相对。
是个女孩,五官还带着点稚气,算得上清秀,美中不足是个秃头。
夺南:唉呀妈呀,你是谁个啊?
“我是火锅,火锅的火,火锅的锅”
夺南:艾玛,你是那啥锅啊?
“耶斯耶斯!”
夺南:妈妈我搞到真的了!不是,那你会啥啊
“会画画”
夺南:我管你饭你给我画小黄图中不中?
“中”

都给我磕南锅

评论(25)

热度(45)